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ellantis 集團執行長表態:不會將旗下任何品牌出售給中國人!將極力維持現有陣容

2024/04/11 16: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lfa Romeo

擁有眾多汽車品牌的 Stellantis 集團,近日旗下 Alfa Romeo 正式發表 Milano 休旅,同時 Stellantis 集團執行長 Carlos Tavares 也藉此機會表態,不會將旗下任何品牌出售給中國人,並著重強調 Alfa Romeo 是集團最偉大的寶石。

Alfa Romeo 正式發表 Milano 休旅,同時所屬 Stellantis 集團執行長也表態不會出售集團任何品牌。

於 Alfa Romeo Milano 發表的場合上,Stellantis 集團執行長 Carlos Tavares 指出,不斷有來自內部和外部的聲音希望集團減少旗下品牌數量,尤其是 Alfa Romeo 引起許多企業收購興趣,但都遭到 Carlos Tavares 拒絕,同時執行長也致力於維持現有的品牌陣容。

Stellantis 集團旗下擁有大量汽車品牌。

同時 Carlos Tavares 更著重強調,不會將 Stellantis 集團旗下任何品牌出售給中國人,像是 Volvo 賣給吉利、MG 賣給上汽的情況不會發生在 Stellantis 集團身上。同時 Carlos Tavares 也對將中國汽車品牌引入歐洲市場相當不滿。

Alfa Romeo Milano 屬於品牌現行尺碼最緊緻的小型 SUV。

此次全新登場的 Alfa Romeo Milano,採用集團共用平台打造,擁有品牌招牌的設計語彙,並呈現肌肉感十足的緊湊身形,內裝採駕駛導向鋪陳,戰鬥氣息十足的座艙配置搭配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呈現新世代 Alfa Romeo 的義式風采。

Alfa Romeo Milano 內裝呈現十足戰鬥感,同時採駕駛導向布局。

動力方面,油電車型採 1.2 升引擎搭配輕油電系統,而純電車型則搭載 54kWh 電池組,支援最高 100kW 的快充充電功率,具備 156 匹以及 240 匹兩種動力輸出,並能在 30 分鐘完成 10% 至 80% 補電,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400 公里水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