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運動房車 Altis GR Sport 動力有望升級!改搭新引擎輸出更強悍

2024/04/10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一代神車」Corolla Altis 去年 4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近期又有最新消息從經銷端傳出,擔任車系動感首選的 GR Sport 版本有望進行動力系統更新,換上新款 2.0 升汽油引擎,爭取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

經銷端傳出 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 將改搭 2.0 升新引擎,擁有更出色的動力表現。

現行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提供 1.8 升自然進氣汽油與 1.8 升 Hybrid 油電雙動力選擇,前者擁有 140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有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根據經銷端消息,新版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有望升級為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置,並在近期登場,若以美規小改款 Corolla 來看,此具 2.0 升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169 匹最大馬力,較 1.8 車型進步不少,而 Hybrid 油電系統也有望同步更新,能同時兼顧性能與節能表現。

但值得注意的是,若新版 Corolla Altis GR Sport 真換上 2.0 升引擎,那麼在牌照稅與燃料稅方面將比現行 1.8 升車型高出一級,需繳納更多的稅金,至於是否會影響到市場表現,則有待後續觀察。

與現行 1.8 車型相比,2.0 升引擎動力更強,但稅金也將增加。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