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Focus、Kuga 打造的全新車,Ford 神秘新角車名曝光!

2020/10/13 14: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Ford 打算用 Focus/Kuga 新一代的 C2 底盤再推出全新車,預計從 Focus 延伸而來的新皮卡,產品定位將在 Ranger 之下,這位神秘角色隨著近來積極路試曝光,外媒取得可靠消息來源,新車預計會以 Maverick 命名。

眾多外媒合理推測,此車就是由 Focus 的 C2 底盤打造。

在競爭對手一窩蜂投往開發皮卡車型後,福特打算在原本的 F-150、Ranger 陣容之下,新增一輛小皮卡來應戰,這輛 Maverick 全新車正是由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車身形比 Ranger 來得更緊湊,更利於市區穿梭。

由於測試車還處於重度偽裝狀態,難以窺伺更多外關細節,不過若跟後面的 Ranger 比較起來,新車看似擁有不亞於 Ranger 乘坐與置物空間,打著親民皮卡車身分,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的話,相信能帶來一股用車熱潮。

測試車連同大哥 Ranger 齊登場。

外媒認為,這款福特皮卡車,有望打出 2 萬美元(約 60.7 萬元台幣)以下的價位,挑戰目前在此價格區間的 Nissan Frontier。這款皮卡車若是確定推出,將作為 Ford 在進攻平價皮卡車市場基礎,上市時間會落在明年下半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