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突襲上陣對決 Camry,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2020/10/13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雖然台灣原廠不再引進新一代車型,但曾是台灣 Honda 旗艦車款,加上有水貨商自行導入販售,不少車迷仍持續關注它的動態走向。海外官網無預警線上發表最新小改款 Honda Accord,透過外觀、內裝、動力技術更新,讓新 Accord 獲得戰力大幅提升,要來直球對決勁敵 Toyota Camry。

小改款 Honda Accord 動力選擇相當多元,有 1.5T、2.0T、2.0 Hybrid 三種選項,其中 Accord Hybrid 在台灣並不陌生,原廠曾在 2016 年進口導入上一代,無奈受到休旅車熱潮衝擊,賣不到 3 年就下架停產。

小改款 Honda Accord 提供 3 種動力編成,入手價美金 25,725 元〈台幣約 73 萬元左右〉。

海外小改款 Accord 擁有各種動力,分別以不同變速箱搭配,1.5T 渦輪款採用 CVT 變速箱,透過細節重新調校,擁有更直接加速反應,擁有 192hp/26.5kgm 最大輸出;2.0T 渦輪一律換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在節能表現能更出色,具備 252hp/37.7kgm;至於 2.0 Hybrid 則為 212hp/32.1kgm。

小改款 Honda Accord 外觀主要針對車頭修飾,車尾幅度變動不大。

外觀承襲本田新世代家族風格,針對車頭進行修飾,把水箱護罩加寬放大,搭配侵略感的 LED 頭燈組,帶來簡潔俐落且霸氣的視覺感受,其中為了拓展年輕族群,小改款 Accord 另提供運動化車型,搭配專屬的空力套件,運動感十足。

新 Accord 車艙科技感令人印象深刻,排檔桿與手煞車為電子式操作。

內裝針對用料細節做強化,換上尺寸更大的 8 吋多媒體螢幕,強化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娛樂連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 Accord 座艙科技感相比台灣過去形象,有著飛躍式進步,座艙未見傳統排檔桿與手煞拉柄,而是全面改由電子按鍵式取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