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演繹未來新車走向,第二代 Toyota Mirai 預約今年底發表!

2020/10/14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遲來的新車發表,本原訂於今年東京奧運展演的第二代 Toyota Mirai,因奧運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被迫延期,但近來 Mirai 最新相關訊息已釋出,將於今年的 12 月 9 日正式登場亮相。

第二代 Toyota Mirai 不僅在外觀、內裝做了大換新,重點的續航力里程提升 30% 左右。

去年登場的 Mirai Concept 概念車已相當接近量產型態,相信接下來市售實車改變並不會太大。第二代 Toyota Mirai 納入豐田旗下高科技結晶,是演繹未來技術發展指標,不同於純電動車,Mirai 採採氫燃料電池運作相當罕見,也是目前全球量產規模最大氫燃料電池車。

Toyota Mirai 不僅在技術上有突破創新,前衛造型或許間接暗示旗下房車未來設計走向。

新一代 Mirai 從過去前驅底盤,改成新世代 GA-L 後驅平台,令人多了運動化的遐想。由於採氫燃料電池系統,可達到近乎為零的排放汙染,透過氫燃料電池+電動馬達來運作,將化學能轉換成電能行駛,燃料電池回填燃料時間僅需 3 分鐘,預估新一代車型在全滿狀態下可行駛 650km 續航力。

車艙從過去 4 座改成 5 座,增加空間彈性使用,Mirai 將是豐田首款全面數位化的座艙,全數位儀錶搭配 12.3 吋中控螢幕,帶來令人深刻的科技感。

Mirai 曾在 2016 年來台灣展示,第二代展現更高水準的科技結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