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產前的徵兆?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2020/10/14 09:1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原廠已向外媒證實該項消息,經典掀背車 CT、跑房車 IS、雙門跑車 RC 將陸續退出英國與西歐市場,雖然並未詳細說明停售原因,但或許受到休旅車熱潮與排放政策的雙雙衝擊有關。

CT、IS、RC 三款車將在英國、西歐停賣,不過性能款的 RC F 據了解仍會繼續提供,說起 IS 前些日子才經過二度小改款,台灣將於 10 月 16 日公布預售價,但很可惜兩地區並無引進計畫。

台灣即將於 10 月中推出二度小改 IS,但英國等地卻打算陸續停售。

從台灣跟進國際排放政策或許可以看出端倪,台灣即將於 10 月小改 IS,因排放限制,不再提供 IS300 等渦輪動力,而是全部換成 IS300h 油電車型,畢竟對於 IS 這類的運動跑房車,渦輪動力才是它主要賣點。

CT 是旗下首款掀背車,統一搭載油電動力。

至於 Lexus 旗下首款 CT 掀背車,受到休旅車的熱潮衝擊,銷量始終不太樂觀。由於 CT 產品週期適逢末代、苦等無改款任何消息,加上又受到自家 UX 休旅新星打壓,就曾有陸續停產消息傳出。

事實上,CT 車系在全球銷量持續下滑,若是繼續維持現行戰力,情況仍是相當不樂觀,在用車潮流趨勢改變下,未來 CT 車系不排除以純電車身分轉型,屆時就會與 M.Benz EQ A 等豪華入門電動車來較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