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安網撞測最新名單公布:小改款 VW Tiguan、BMW 房車齊現身!

2020/10/14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從台灣最新車安網合格名單揭露即將上市新車,首先 BMW 小改款 5 Series 率先登場,預計於 10 月 26 日發表;另外大改款 4 Series 也在蠢蠢欲動,實車其實已經抵台,進駐台北濱江汎德展間,相信年底前就會現身;至於小改款 VW Tiguan 雖也在名單中,但據了解實際發表可能需等至明年左右。

小改款 5 Series 預售價提前曝光,相較現行款,價格差異不大,還能享有最新小改款配備。

小改款 BMW 5 Series 預計在 10 月 26 日上市,今年國外 5 月底才剛發表的小改款 5 Series,台灣汎德手腳相當迅速。台灣小改款 5 Series 分成 520i、520i M Sport、530i M Sport、M550i xDrive,預售價 265 萬起。

小改款 5 Series 內裝最大亮點將搭載今年蘋果首發的 Apple CarKey 系統,以車壇來說,是 BMW 5 Series 率先擁有先進福利,以 iPhone 取代傳統車鑰匙,不僅能對車輛進行解鎖開門控制,還能針對細節做設定,例如車輛最大限制動力輸出、最大音響音量、限制車輛啟動時間等等,涵蓋功能可是相當廣泛,當然這些功能在 Apple Watch 也能使用。

雖與 3 Series 擁有濃厚的血緣關係,不過 4 Series 最大鼻孔設計成為兩車外型最大區別。

史上最誇張的大鼻孔 4Series 即將登台,《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最新消息,實車已派駐台北濱江展示間,不排除採 VIP 限時賞車方式曝光。國內首波將導入 420i M Sport、430i M Sport、M440i xDrive 共 3 車型,經銷商預接單價分別為 236 萬、285 萬、370 萬元。

小改款 VW Tiguan 預計明年才會正式發表。

海外於今年 7 月發表的小改款 VW Tiguan,出現在最新台灣車安網撞測名單中,Tiguan 為品牌銷售主力中型休旅。外貌經過些許變化,除了擁有 VW 最新的家族 Logo 外,針對前保桿做修飾,新 Tiguan 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並以尖細的鍍鉻銀飾條妝點,營造更具侵略桿的新面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