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強勢新挑戰者,Nissan Juke、Ford Focus Active 將接連上陣!

2020/10/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10 月剛發表的 Toyota Corolla Cross,被譽為下一代神車新黑馬,衝擊整個跨界休旅市場而來,不過其他競爭品牌可不是吃素的,今年另有大改款 Nissan Juke 要安排第 4 季上陣迎戰;在 Ford 方面,在 Focus、Kuga 銷量帶動一波聲勢後,據傳 Focus Active 會在明年初左右採國產方式登場。

採進口方式導入 Juke,市場競爭對手有 Toyota C-HR、VW T-Cross 等進口跨界休旅,當然 Corolla Cross 亦是它的射程範圍。

Nissan Kicks 守住 60~70 萬級距,而今年 11 月要登場的新一代 Juke,採英國進口方式,預估在 90 萬元區間帶,正中 Corolla Cross 價格帶,其中 Juke 的 4,210x1,800x1,595mm 車身尺碼,僅比 Corolla Cross 4,460mm 略小一些,兩位鎖定均是台灣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一級戰區。

Juke 內裝質感比起 Kicks 更為講究,從目前品牌策略來看,Juke 預計會搭載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動力來源不意外以 1.0 升三缸渦輪為主,先前在能源局送測露餡,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據了解 Focus Active 最快登場時機約在明年初左右,很有可能採較有利的國產方式上陣。

自從得知 Toyota Corolla Cross 上市消息之後,Ford Focus Active 動作頻頻,無偽裝測試車積極在台灣道路上現身,兩位家族房車、掀背車,一路打到跨界休旅,較勁火藥味十足。

海外 Focus Active 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台灣 Focus 規格相同。目前有最新消息指出,Focus Active 有可能最快今年底前就會有進一步消息,畢竟 Corolla Cross 搶先一步登場,Focus Active 勢必得趕快應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