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格驟變、首搭新世代科技,大改款 Subaru Levorg 正式發表!

2020/10/16 11:3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國內外相當期待的新一代 Subaru Levorg 首波於日本正式發表,其中內外觀有著大幅度的改變,並首搭 EyeSight X 安全駕駛輔助科技、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扮演接下來品牌新車方向引導者。

 

搶先在日本市場正式登場的新一代 Levorg,甫剛發表就累積超過 8,000 張以上訂單,後續人氣持續看漲。首波於日本市場提供 6 款車型,入手價為 3,102,000 日元〈台幣換算約 85 萬元〉。

外觀跳脫旗下家族制服,以全新「BOLDER」設計理念為主,其中量產實車與當初概念車相差並不大,給人強烈的視覺運動感。

全新 Levorg 的車身尺碼將來到 4,755mmX1,795mmX1,480mm,軸距則為 2,670mm,相比現行版本,只有高度略減 10mm,長、寬、軸距均分別增加 65、15、20mm,大幅增加車室空間,提升更多乘坐舒適度,整體車身也有放大。

除了有全新的數位座艙,品牌也首次加入數位後視鏡。

日規全車系標配 12.3 吋全數位儀錶+11.6 吋中空直列大螢幕,演繹接下來 Subaru 新世代數位座艙,其中高階款的 Sti Sport 車型,透過紅色元素妝點,來刺激駕駛的視覺感官。

透過優化的底盤模組與空間規劃,新一代 Levorg 表現更討喜。

以 SGP 底盤模組化平台為主要基礎,針對細節多處做強化,除了能帶來更出色的車體剛性與操控水準外,透過重新的車室規劃,新一代 Levorg 擁有更好的空間發展,其中行李廂空間較前代相比,增加 29L 之譜,並保留好評的 4/2/4 座椅傾倒機能。

這具全新 1.8 升渦輪,接下來不意外會出現旗下各個車款,是品牌接下來動力更新重頭戲。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全新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配合上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為 177hp/30.6kgm,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都不輸現行款 2.0 渦輪。

EyeSight X 最新系統出現在新一代 Levorg 上,接下來亦是品牌新車更新戰力目標。

安全科技首搭 EyeSight X 系統,除了基本的 ACC、AEB、LKA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外,新系統藉由新開發的高精度地圖和定位感知器,結合 GPS 和日本開發的衛星系統得來的數據,能進一步精確測定車輛位置,還能通過高精度地圖即時掌握高速道路的準確路徑,讓車輛確實在道路彎曲處提前減速。

同時這套系統還將過去的 Touring Assist 機能強化,在塞車時充分支援「Hands Off」駕駛,也就是走走停停時,駕駛可以直接放開雙手,搭配 Active LCA 主動車道切換輔助、進入彎道時速度控制、駕駛人注意監控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