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改款前少了 40 萬元!Lexus IS 車系 12 月台灣開賣

2020/10/16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旗下的後驅房車代表 IS 車系,在台灣受到排污法規緣故,2.0 升渦輪動力取消引進,在今天的媒體預賞會,改以單一油電動力方式販售,並公佈 3 個車型,預售價從 190 萬元起,比起改款前的 230 萬元,足足少了 40 萬元,11 月會公布正式售價,預計 12 月可開始交車。

Lexus IS 改推出單一油電動力,並有 3 車型可選。此為 IS 300h F Sport。

這一次的 IS 車系,海外在 6 月公布小改款,但改款幅度已經超過小改款等級。車型編成也從原先的 2 車型,增加為 3 車型,分別是 IS 300h 豪華、IS 300h 頂級,與 IS 300h F Sport。

Lexus IS 小改款預售價

IS 300h 豪華:190 萬元

IS 300h 頂級:199 萬元

IS 300h F Sport:199 萬元

車頭換上最新的 Spindle-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車尾也換上 L-Sharp 貫穿式 LED 尾燈。IS 300h 豪華與頂級標配 18 吋鋁圈,IS 300h F Sport 則標配 19 吋鋁圈與 F Sport 專屬外觀。

比照家族設計語彙,換上貫穿式尾燈。

此為 IS 300h F Sport,除了有銘牌,另也換上 19 吋輪圈。

車側也在門板折線重新設計,提升流線感,讓 IS 的運動感更為強烈,也符合 IS 的跑車風格。

車室空間不變,軸距為 2,800mm,不過針對配備部分做了調整,像是原本的腳踩式駐車踏板,改為電子式駐車鍵;換上觸控式 Remote Touch 操控介面結合 8 吋觸碰螢幕,可連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空調音響面板改為鋼琴烤漆,空調出風口造型也做了調整。

車內標配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熱功能,10 支揚聲器。中階的 IS 300h 頂級則有通風座椅及駕駛座記憶、鍍鉻門檻,並可選配電動天窗。

IS 300h F Sport 配上跑車化座椅,運動化數位儀表板。

IS 300h F Sport 再新增跑車化座椅、運動化數位儀表板、鋁合金煞車油門踏板等。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8 氣囊、高剛性車體、ICS 停車輔助、BSM 盲點偵測,以及 LSS+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全速域的 DRCC 主動式車距定速、LTA 車道循跡輔助、PCS 預警防護自動煞車輔助、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 

動力維持先前的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綜效馬力為 223PS,搭配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為 FR 後輪驅動。

IS 300h 豪華與頂級標配 Swing Valve 機械式可變阻尼;IS 300h F Sport 則有 AVS 可變阻尼避震與跑車化懸吊。

↓↓這裡看更多 IS 300h F Spor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