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小改款 Toyota Innova 發表

2020/10/1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曾是台灣家喻戶曉的 Toyota Innova,以一車多用的用途闖出一片天下,雖然於 2016 年走向停產,但國民的耐操好用形象仍深植人心,近來海外針對 Innova 車系發表最新小改款,透過內外觀的大整形,讓務實的家庭 MPV 擁有動感的新顏值。

此為 Luxury 版本。

海外小改款 Innova 提供 Luxury、Venturer 兩種外觀,改款針對水箱護罩、保桿、方向燈組進行修飾,並採用 LED 光源燈組,大量引用 Fortuner 七人休旅設計元素,讓新 Innova Crysta 除了擁有更動感的面容外,還藏有一些越野粗曠味。

此為 Venturer 版本,鎖定傳統家庭客群。

針對 16 吋、17 吋鋁圈外型重新設計,Luxury 主打有商務需求的車主,而 Venturer 則是鎖定家庭 MPV 客群,維持向來一車多用的重點特色,兩版本可在下護板、鋁圈、飾板等細節處,發現它們倆的外觀差異。

相較台灣過去陽春商務印象,新 Innova 更著重於舒適配備展現。

內裝維持既有格局,針對用料材質、飾板做換新,並強化更多娛樂性功能,換上更大的 9 吋觸控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座椅材質不同,擁有無線充電,頂規車型配有 360 度環景停車輔助功能。

動力配置上保持不變,搭載 2.0 升汽油引擎,能輸出 166hp 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4 升柴油引擎,可產生 149hp 最大馬力輸出,兩種動力都可以選擇自排與手排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