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民族」也愛 RAV4,Toyota 推出 Style 特仕版搶風頭!

2020/10/17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第五代 Toyota RAV4 受歡迎程度,就連俄羅斯的戰鬥民族也買單,當地累積至目前銷量僅次於冠軍 VW Polo 掀背車,雖說不是 NO.1,但單論 SUV 級距來說,是名副其實休旅王,近來原廠官方為了帶動另一波買氣,為 RAV4 推出 Style 特仕版,透過專屬的內外觀塗裝,來創造買氣話題。

俄羅斯當地 VW Polo 小型掀背車最受歡迎,而休旅車冠軍為 Toyota RAV4。

Toyota RAV4 Style 採限定的黑白色烤漆塗裝,頗有經典頭文字 D 86 熊貓配色味道。外觀以珍珠白做為主色,並於水箱護罩、車頂、後視鏡等處,施以亮黑色烤漆塗裝,來突顯視覺強烈的對比感。

Toyota RAV4 Style 限定兩款 NA 引擎,並未提供油電選擇。

後方鑲上 Style 銘牌彰顯特殊身分地位,尾燈、18 吋鋁圈為了呼應主題,採黑化處理,把 RAV4 特有休旅車肌理感顯現出來,至於動力編成其實與台灣相當,有 2.0 升 NA 與 2.5 升 NA 兩種引擎。

車內質感與標準版做出差異,採用大量麂皮、皮革料件鋪陳,有效助於視覺與觸覺質感提升。配備搭載 8 吋多媒體螢幕,整合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娛樂功能,但最大致命傷可惜未搭載趨勢的 TSS 安全主動安全防護。

內裝質感相當講究,用以大量的皮革料件妝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