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Sport 即將回歸台灣,傳另有手排可以選!

2020/10/21 13: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受限環保認證卡關,今年 2 月台灣市場唯一 90 萬小鋼炮 Swift Sport 暫退市場,但隨著海外釋出小改款 Swift 車系,並針對動力系統做更新,台灣經銷商目前有消息流出,Swift Sport 即將回歸,正在悄悄預接單進行中,甚至還另有手排可選,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熱血鋼砲迷雀躍不已。

Swift Sport 自上市以來,手排版本一直備受關注,藉著此次回歸,有希望導入手排版本。

作為市場上唯一 90 萬內、且保有高度駕駛樂趣的小鋼砲,Swift Sport 今年 2 月從台灣官網上消失,雖然官方未解釋停止引進的原因,但多半與環保議題有關。隨著小改款 Swift 陸續在海外上市,台灣必然在規畫名單中,而性能款的 Swift Sport 據傳經銷商正在接單中,並還有車迷敲碗已久的手排版本。

雖然消息未經台灣官方證實,直至目前為止,尚未有明確答案,但已在台灣熱血車迷拋下震撼彈。台灣市場的 Swift Sport 在 2018 年 7 月引進台灣,採用單一車型設定,售價為 81.8 萬元,採用 1.4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40hp/23.5kgm 最大輸出,藉著小車輕量化優勢,擁有 6.2 秒破百加速實力。

標準版的小改款 Swift,台灣最快有望今年見。

至於標準版的小改款 Swift,台灣官方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催生中,最快有望今年底前導入,因應現在排放政策限制,不排除與國外同步導入輕油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