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9 月能源局油耗:Corolla Cross、小改款 5 Series、Ioniq 現身!

2020/10/23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

從最新能源局公布的送測名單中,不凡有許多剛上市以及未上市的重點新車,其中國產車重點為初登場就造成轟動的 Toyota Corolla Cross,揭露汽油、油電兩種油耗成績;進口品牌方面小改款 BMW 小改款 5 Series、Hyundai Ioniq、VW Arteon 均現身名單中。

因應六期排放政策,接下來幾月會有在售車款陸續送測。

因應台灣六期排放政策,有不少熟面孔進行補測動作,其中最受關注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搶先在能源局揭開油耗成績,1.8 升 NA 引擎,繳出 14.5km/L 平均油耗,為 2 級能效;1.8 升油電為 21.9km/L 平均油耗,奪得 1 級能效。

BMW 小改款 5 Series 本月即將登場,入手價格為 265 萬元起。

進口品牌方面,小改款 BMW 5 Series 蓄勢待發,將在 10 月 26 日正式發表,首波提供 520i、530i、M550i xDrive 三種動力選擇,搶搭 48V 輕油電熱潮,分別繳出 13.9km/L、14.4km/L 及 8.9km/L 的平均油耗,均是 1 級能效。

小改款 Hyundai Ioniq 整型有感,擁有更精緻的都會時尚氣息。

作為 Toyota Prius 最直接對手,小改款 Hyundai Ioniq 安排於 11 月上陣,搭載 1.6 升油電引擎,擁有 24.7km/L 出色的平均油耗,屬於 1 級能效。

台灣小改款 VW Arteon 預售價為 149~209.8 萬之間,實際上市日期未公布。

另外海外 6 月才剛發表的小改款 VW Arteon,台灣市場隨後揭露將引進兩種動力、七種車型規劃,其中主力之一的 330TSI 動力現身 9 月能源局名單,房車與旅行車分別繳出 14.3、13.8km/L 成績,奪 1 級能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