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對決 Toyota Alphard,Nissan Elgrand 7 人 MPV 將推新一代!

2020/10/24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台灣有在賣的 Toyota Alphard,是豪華 MPV 的指標性產品之一,在日本它可是有一位門當戶對的對手,這位 Nissan Elgrand 同樣是以舒適豪華為訴求,擁有 7、8 人座的乘載空間,在 Alphard 不斷流出改款消息後,Nissan Elgrand 也即將推出大改款回擊。

現行款 Nissan Elgrand 具有 7、8 人乘載能力,與 Lexus LM 相同,有提供專屬 VIP 4 人座設定。

在日本市場販售的 Nissan Elgrand,可是 Toyota Alphard 直接對手,擁有 7、8 人座設定,另有專屬 VIP 需求的 4 人座車型,在日本競爭相當激烈的 MPV 市場,現行款年邁的 Elgrand,傳出即將大改款消息。

雖然 Elgrand 近來才剛在 9 月推出更新版,但將近有 10 年未進行重大改款工程,加上敵手 Toyota Alphard 也即將改朝換代,Nissan Elgrand 勢必得加速改款動作,才能與之一敵。

外型可預期朝向新家族設計。

年邁已久的 Nissan Elgrand,大改款在造型上預計朝向最新家族化設計,日媒《Spyder7》釋出相當逼真的預想圖,設計來自於品牌最近剛發表的 Ariya 電動休旅理念,擁有顯眼的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

動力預期會有大突破更新,現行款搭載舊世代的 2.5 升、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較不符合現今用車趨勢,依照品牌現在產品布局,Nissan Altima 全新的 2.5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會是最好的選擇,當然品牌正夯的 e-Power 油電技術相信也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