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跟 iPhone 搭上線,台灣小改款 BMW 5 Series 正式發表!

2020/10/26 10: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領先其他品牌,率先享有 iPhone Apple CarKey 系統,首搭在小改款 5 Series 身上,成為本次改款亮點之一,品牌另帶來新的面容與輕油電動力,幫 5 Series 大幅提升戰力,要與勁敵 M.Benz E-Class 再戰豪華中型車市場。

台灣新上陣的小改款 5 Series,率先享有 Apple CarKey 系統。

重點國外今年月中剛發表的 Apple CarKey 系統,目前可是小改款 5 Series 最先搭上熱潮,以 iPhone 取代傳統車鑰匙,不僅能對車輛進行解鎖開門控制,還能針對細節做設定,例如最大音響音量、限制車輛啟動時間等等,涵蓋功能可是相當廣泛,當然這些功能在 Apple Watch 也能使用。

今年 1 月停售的 5 Series Touring 旅行車,藉由此次小改款重回台灣。

今年國外 5 月底才剛發表的小改款 5 Series,台灣汎德手腳相當迅速,安排於今年 10 月 26 日上市。首波提供 6 款車型編成,其中 G31 旅行車版本,藉由此次小改款,再度重回台灣市場。

520i Sport 首發版 265 萬元

520i M Sport 首發版 279 萬元

530i Luxury 325 萬元

530i M Sport 首發版 339 萬元

M550i xDrive 首發版 468 萬元

520i Touring M Sport 首發版 295 萬元

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360 度環景、電動尾門等配置。

車室以 12.3 吋 iDrive 螢幕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構成數位虛擬座艙,具備無線手機充電、原廠導航、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手機娛樂相關連結。在主動安全科技上,維持品牌全套 5AU 科技,包含自動倒車導引、全速域 ACC、AEB 預警碰撞防護、車道維持轉向等先進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以上都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動力跟隨國外改款腳步,520i、530i 追加導入趨勢 48V 輕油電科技,能額外提供 11hp 馬力輸出,均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前者引擎本體擁有 184hp/29.6kgm 最大輸出;後者達 252hp/35.7kgm。至於性能款的 M550i 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具備 530hp/76.5kgm 最大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