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有新動作,歐洲註冊資訊露玄機!

2020/10/30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泰國、台灣相繼上市 Corolla Cross 後,這位跨界新寵兒正準備發燒到各地,除了日本預計 11 月上市外,來自歐洲消息指出,原廠已在當地註冊相關資訊,顯然眾多地區都對這位跨界新寵兒相當有興趣。

日本預計 11 月要上市 Corolla Cross,接下來歐洲地區將要跟進。

有著神車之名的 Corolla 加持,Corolla Cross 剛推出即受到熱烈歡迎,台灣相當幸運成為前幾批上市地區之一,接下來 Corolla Cross 除了要重回日本母國外,也即將進軍到歐洲市場。

接下來可稍微期待一下歐洲即將要推出的版本,雖然預計外型、內裝架構與台灣地區相同,但近來有最新消息流出,原廠有意為 Corolla Cross 加入趨勢的 PHEV 動力,說不定有很大機會在歐洲市場出現。

Toyota 已在歐洲註冊相關資訊。

歐洲相當重視新能源動力,除了基本的 1.8 升油電外,流傳的 PHEV 動力有望先出現在歐洲市場,雖然動力資訊尚且未明,但可從前一代中國市場推出的 Corolla PHV、Levin PHV 來參考,當時是以 1.8 升 NA 引擎,結合雙電動馬達和鎳氫電池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