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差一點就完美,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美國 IIHS 送測報告出爐!

2020/10/29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美國IIHS

台灣今年 10 月剛上市的新一代 Nissan Sentra,美規送測 IIHS 安全評鑑報告出爐,在 6 項撞擊項目均拿到 Good 最高評價,搭載重點的 AEB 主動剎車系統也有不錯表現,可惜最後因 LED 頭燈有眩光的情況,因此跟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評價擦身而過。

新一代 Sentra 針對鋼材、車體結構改良不少,在撞擊測試表現突出。

造車技術提升,在安全測試難度同樣隨之增高,尤其頭燈照明性在各國逐一受到重視,近來美國 IIHS 公布新一代 Nissan Sentra 送測成績,在基本的 6 大撞擊測試中,均獲得 Good 最高安全評價,美規版表現相當優秀。

接著在 AEB 主動剎車測試中,面對時速 12 與 25 英哩的車輛,系統作動正常,能有效避免碰撞,獲得最高 Superior 評價;另外面對行人與幼童時,於時速 12 英哩,Sentra 系統正常並且達到完美煞停,唯一可惜在時速達到 25 英哩時,無法避免與幼童產生碰撞,這一點是稍微可惜部分。

LED 頭燈成為與最高 Top Safety Pick+ 安全評價擦肩而過的主因,因有產生眩光問題,造成對方來車視覺辨識障礙,因而拿到 Poor 低分數,在美國 IIHS 日漸嚴苛的照明測試項目中,新一代 Nissan Sentra 被 LED 頭燈拖累,錯失最高安全首選評價。

整體而言,AEB 在多項測試中,成績仍有一定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