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共計 39 個車系、21 萬輛受到影響,日 Toyota/Lexus 公告召回通知!

2020/10/2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日本國土交通省

日本國土交通省針對 Toyota、Lexus 發布召回通知,此次受影響車輛範圍相當廣,共有 39 個車系、21 萬輛受害,因汽油幫浦設計瑕疵,行進間恐有失速危險疑慮。因台灣亦有多款車型販售,《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與台灣總代理聯繫後,台灣原廠正在積極調查了解中。

原因在於低壓燃料泵零件瑕疵。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連結〉,因 Toyota/Lexus 部分車款因汽油幫浦低壓燃料泵零件瑕疵,其中燃油泵浦裡的葉片樹脂密度不足,恐使壓力不正常作動,有行進間無預警失速狀況,日本原廠已緊急針對 21 萬輛車款,發布召回檢修。

受影響年份大多集中在 2017~2019 年出產新車,當中不乏有許多熱賣車款,像是 Lexus NX、RX、IS、GS、ES 等車系。

Toyota 部分則有 Camry、Alphard/Vellfire、Crown、Harrrier、Land Cruiser Prado 等車型,年份同樣大多集中在 2017~2019 年。

當中不凡有許多主力銷售車款,渦輪、油電均有受到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