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型錄首曝真面目,改款新 Suzuki Solio 秘密藏不住了!

2020/11/05 08:5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傳言日本 Suzuki Solio 即將會在 12 月推出改款,如今新型錄搶先在網路上流出,間接證實傳言所實不假,此次意外的曝光的型錄,揭開新 Solio 廬山真面目,包含外型、內裝、安全甚至新油電均提前露餡。

Suzuki Solio 其實在台灣市場並不陌生,以小車多變的靈活空間聞名,無奈受到用車環境改變,於 2009 年退出台灣,不過 Solio 其實在母國日本,人氣依舊相當高,準備迎來最新改款。

新 Suzuki Solio 預計 12 月 7 日發表。

如眾多媒體預料,相比過去小巧可愛身形,新 Solio 外觀風格改變頗大,尤其事前下擾流的 L 型日行燈,透過鈑件收摺技巧,立體感相當豐富,給人更多動感的侵略氣息。

車長預估來到 3,790mm,並針對現在趨勢,強化科技安全配備,從型錄來看,似乎增加電子手剎車設計,並搭載 Suzuki Safety Support 安全科技,擁有 ACC 主動巡航與 AHB 自動遠光燈等功能。

因應節能趨勢,新 Solio 出現 Hybrid 油電車型。

詳細規格尚未曝光,但已知會有新油電加入,傳言會有與 Jimny 相同的四輪越野傳動,擁有四驅功能的 Solio,未來鎖定對手可能就是當紅的 Toyota Yaris Cross 與 Honda FIT Crosstar 跨界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