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不比 Tiguan 差,VW Tharu 推趨勢新動力!

2020/11/05 15: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Tharu 是定位在 T-ROC 與 Tiguan 之間的跨界休旅,在海外頗有人氣,在趨勢的電動車市場競爭下,比休旅銷售主力的 Tiguan 更早推出電動版,e-Tharu 搭載 44.1 kWh 電池組,基本具備 315km 續航力。

e-Tharu 外觀與標準版大同小異,充電孔位於傳統油箱處。

為了滿足全球對於休旅市場需求,福斯近年來積極擴編休旅陣容,Tharu 於 2018 年推出,後續雙胞胎 Taos 於今年 10 月發表,均是品牌用來強攻休旅市場的熱門武器。

在趨勢能源議題下,原廠推出 e-Tharu 電動休旅,以 MQB 底盤模組延伸的電氣化平台,e-Tharu 採 44.1 kWh 電池組,輸出功率達 134hp/29.5kgm,相當適合穿梭都會區使用。

內裝格局為熟悉的家族式布局,因應電動車身分,有特別飾板鋪陳,儀錶並能支援電氣化顯示資訊。

電池模組位於後排座椅下方,透過巧思車室空間安排,並未犧牲太多乘坐舒適性。至於內裝格局為福斯標準設計語彙,不過並未像 Taos 搭載全數位儀錶,讓這位電動車新星,科技感稍遜色一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