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神秘新車即將台灣發表,這 2 款車其中一款可能性最高!

2020/11/05 12: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重量級的 Corolla Cross 新車發表之後,Toyota 又有新車要發表!不過這次相當神秘,並未透露是什麼新車,依照目前 Toyota 旗下新車規劃,Camry 小改款或是 Sienna 大改款的可能性高。

和泰發出新車發表會邀請,Camry小改款(左),Sienna 大改款(右)其中一款的可能性較高。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對媒體發出新車發表會邀請,時間是在 11 月 24 日,但這次並未透露是哪一款新車,也讓媒體相當好奇。如果以目前旗下新車時程規劃,今年 7 月公布的 Camry 小改款,以及 5 月發表的 Sienna 大改款車型,可能性較高。

第一個可能性,是 Camry 小改款。台灣在 2018 年 11 月推出第八代 Camry,改為進口車形式販售,不過海外已在 7 月時公布小改款,在外型上做了些修改,增加鍍鉻飾條,調整保險桿造型,強化原本就很有跑格的外型。

Camry 第八代小改款,已在海外發表,外型只有微小修改。

在車內最明顯的變化,則是將原本的中控螢幕,與空調出風口的位置交換,調整到最上方的位置。在這次的小改款 Camry,Toyota 也將 TSS + 2.5 列為 Camry 小改款配備。動力則維持原先設定,美國有 2.5NA、2.5Hybrid 與 3.5NA,台灣應仍比照先前為 2.5NA 與 2.5Hybrid 兩種動力。

在這一代已經轉變為偏跑格感強烈的跑房車設計。有別於先前走氣派的傳統房車規劃。

中控螢幕改設計在空調出風口的上方,是車內最大改變。

第二個可能性,就是 11 月剛在美國上市的 Sienna 大改款車型,此為 Sienna 第四代車型,從外型、內在到動力全都大翻新。Sienna 在台灣一直是平行輸入車商的最愛,曾經達到年販售超過 1000 輛以上的驚人紀錄,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 2016 年 6 月時導入 Sienna,販售至今也以 4 年多。

Sienna 大改款,車內外都有極大改變。

在美國亮相的大改款 Sienna,外型配合 Toyota 家族設計,車頭的大型進氣壩更銳利氣派,車側也增加強烈的肌肉感線條。車室內也換上全新設計,搭配實用與舒適性配備,像是無線充電座、4 區恆溫、7 個 USB 插槽、車用冰箱等。第二排的前後滑移距離更高,舒適度號稱是同級最好。

歷經 10 年才改款的 Sienna,依然是美國許多家庭喜愛的 Minivan。

車室格局全都變了樣,質感也跟著向上升級。

動力從原先的 3.5NA,改為 2.5Hybrid 油電系統,綜效馬力來到 243 匹,在加速表現上或許不如 3.5NA,但省油表現勢必更好。

至於和泰汽車最後會發表的新車,會是哪一款?又或者其實是其他車款?例如接下來的大改款 86,須待 11 月 24 日當天才會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Ford 明年 2 月台灣發表神秘車款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