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明年 2 月台灣發表神秘車款,Focus Active 跨界車可能性極高!

2020/11/02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看著 Toyota Corolla Cross 訂單滿滿,Ford 也不願放手讓市場都被搶走,雖然遲遲不肯公佈 Focus Active 在台灣上市的消息,倒是偽裝車已經在台灣先被拍到,近期更在發給媒體的新聞稿裡,提及「全新神秘車款」,幾乎可以肯定這個全新神秘車款,就是 Focus Active。

離地高度來到 150mm,可取得更好的輕度越野能力。

在 Ford 近期的「Ford 好車二部取」回饋活動當中,新聞稿內容「消費者於活動期間於 Ford 經銷據點完成任一車款領牌之車主,每月有機會再抽中任一部百萬級距 Ford 指定車款,包含:歐系旗艦跑房車 Ford Mondeo 珍藏型、新世代純正運動跑旅 The All-New Ford Kuga EcoBoost250 AWD ST-Line、美式正宗皮卡 Ford Ranger 全能型,以及 Ford 全新神秘車款。」,在 TVCF 裡,也出現這款被眾人包圍的神秘車款,一般預測,就是明年有可能在台灣國產化的 Focus Active。 

Focus Active 其實就是以 Focus 為基礎的跨界車,車高比 Focus 更高,離地高度為 150mm,勝過 Focus 的 120mm,加上全新的保險桿設計造型、黑色輪拱、車頂行李架,凸顯出與 Focus 的不同。

車內格局規劃大至於 Focus 相仿,僅在細節上有些不同。

不過內裝設計,與 Focus 相差不大,幾乎都是比照辦理。並且同樣都是 1.5T 三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82 匹,最大扭力 24.5 公斤米,搭配 SelectShift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明年 2 月所公布的神秘車款,預料會是 Focus Active。

至於可能是 Focus Active 的神秘車款,何時會推出呢?其實在新聞稿的備註裡有提及「神秘車款將於 2021 年 2 月 1 日公布於 Ford 台灣官網」,屆時就可以得知這神秘車款究竟是誰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福特宣告將推 60 萬元電動車

Ioniq 台灣 11/9 發表,在官網可買

Sienna 大改款 11 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