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新戰力,Ford EcoSport Active 登場!

2020/11/07 13: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EcoSport 是 Ford 旗下跨界休旅開拓者,由於現行款年邁,加上被自家新人 Puma 搶去光環,銷量始終不見起色,為此海外原廠臨機一動,加入 Foucs 車系熱門的 Active 元素,強化 EcoSport 賣相,期望 EcoSport Active 成為休旅軍新戰力。

EcoSport Active 英國開價 21,645 英鎊〈台幣折合 81 萬元左右〉。

自從旗下 Puma、Focus Active 誕生後,間接壓縮到旗下元老 EcoSport 市場定位,加上銷量亦不是太樂觀,甚至國外還有傳言要將其停產,不過原廠已在線上發表最新 EcoSport Active,期望帶起一波聲量,間接駁斥 EcoSport 要停產傳聞。

加入 Active 家族特色,使其擁有更多跨界休旅年輕元素。

EcoSport Active 與標準版相比,於輪拱四周加入大面積的防刮護板,並稍微增加離地高度,提升視覺越野氣息,乃車壇常見的跨界元素流行設計。搭載專屬造型 17 吋鋁圈,來與標準版外型做出差異。

皮椅上的縫線字母,成為 EcoSport Active 內裝最大象徵。

內裝格局維持不變,於皮質座椅縫上「A」字母來呼應特別身分,動力與台灣標準版相同,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具備 125hp/20.4kgm 最大輸出。

台灣明年正在籌備 Focus Active 上市行程,加上產品地位太過接近,EcoSport Active 估計暫時無緣來到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