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抓勁敵 RAV4 比拚,美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銷售出奇招!

2020/11/10 12: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來美國 Nissan 經銷商門口赫然出現一輛 Toyota RAV4 掀起熱議討論,這輛 RAV4 可不是拿來賣的,而是提供給對新 X-Trail 有興趣消費者作評比使用,直接把最強勁敵 RAV4 找來比拚,顯然美國原廠對自家新一代 X-Trail 信心滿滿。

隨著新一代 X-Trail 發表,準備要來與勁敵 RAV4 過招。

美國原廠對新一代 X-Trail 抱有相當高期待,在 2017 年之前,X-Trail 銷量可是超越 Toyota RAV4、Honda CR-V,是不折不扣的北美休旅銷售王,無奈隨著第五代 RAV4 現身,加上產品週期已老,近幾年來銷量才被反超。

Nissan 北美營運銷售副總裁 Judy Wheeler 日前也表示,新一代 X-Trail 不論在外型、科技、內裝質感上均有大幅度進化,產品賣相比起 RAV4 來的更有吸引力,為接下來經銷商銷售端打下一劑強心針。

不同與美規舊世代的 2.5 升 NA 引擎,e-Power 動力才是大改款 X-Trail 精髓。

話題回到國人關注的台灣市場上,新一代 X-Trail 何時來到台灣?事實上,台灣依循版本需等待後續歐日規發表才有進一步消息,相信歐日規近期將有所動作,預計將導入 e-Power 動力,會成為歐日規新 X-Trail 最大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