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的直系血親,Toyota 預告發表 TNGA 平台神祕新車!

2020/11/1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 Toyota 釋出新車預告登場圖,將於 11 月 20 日正式發表,新車預計定位在 Corolla、Camry 之間,初步規格已提前流出,軸距達 2,750mm,是由 Corolla 的 TNGA 平台延伸而來新角色。

即將最新發表的 Allion,技術規格與日本現行款有所出入。

從預告圖得知新車將命名為 Allion,相當有趣的是,Allion 一名並非首次出現,目前是日本市場專屬的中階型房車,定位在 Corolla 之上,不過這次即將新發表的 Allion,乃是搭載最新的 TNGA 平台,目前尚無得知兩者是否有密切關聯。

分別參考 Corolla 2,700mm、Camry 2,820mm 軸距,新 Allion 2,750mm 定位介於兩者之間,同樣搭載 TNGA 底盤模組,從剪影觀察,線條、鈑件設計與 Corolla 相當神似,血緣頗深。動力預計採用 2.0 升 NA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擁有 178hp/21.4kgm。

此為日本專屬的 Allion,用料比起當時的 Corolla 更豪華。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目前專屬的 Allion,第二代車型從 2007 年推出至今,算是房車界經典存在,當時主打的內裝、動力規格來得比 Corolla 更高,早期被譽為高級款的 Coroll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