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外優質的型男獵駕 NISSAN ALL NEW SENTRA新駕馭樂趣既野又勁

同級最舒適車室空間    好坐還能保護脊椎

一直以來,NISSAN 的車室舒適性都為人讚譽,甚至讓許多人笑稱「一坐上 NISSAN 的車,就可以很快睡著,根本是沙發」,讚嘆 NISSAN 座椅無以倫比的舒服。ALL NEW SENTRA 在車室舒適度上更加進化,軸距來到 2,712mm,無論是車內哪一個座位,都有著極為寬敞的乘坐空間。

全新設計的車室,舒適度仍是 ALL NEW SENTRA 標配的優勢。

後座空間依然保有 SENTRA 的寬敞感受。

像是前座可享受同級最大的 200mm 寬闊中央扶手,駕駛/副駕的乘坐更顯安穩;來到後座同樣不輸,無論在頭部或膝部空間,寬敞感充份令人感到自適自在。加上後座出風口能快速導入車室涼爽感,相信後座乘客都能感受到絕佳的空間舒適性。 

讓後座快速冷房的後座出風口設計。ALL NEW SENTRA 尊爵版以上標配。

車內空間感特佳,也要搭配好座椅才行。ALL NEW SENTRA 搭配的 3D Relax 超體感紓壓皮椅,來自於 NASA 技術轉移的 3D 紓壓護脊座椅,據說這款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可以減輕高達 30% 的疲勞感。試駕前對於這個說法抱持懷疑,畢竟長時間開車哪有不累的?沒想到在我們進行了一整天的試駕、長時間乘坐,到了要還車的時候,居然不會感到疲憊,也沒有腰痠背痛的問題,這時候才真的體會到 ALL NEW SENTRA 的用心絕非只有舒服這件事,這是一張能保護脊椎的優秀座椅。

3D 紓壓護脊座椅,除了舒適還具備保護脊椎的功用。

除了舒適度,車內配備的強烈科技感也是一大特色。7 吋數位儀表板、9 吋中控螢幕除了支援有線連結 Android Auto 以外,還能無線連結 Apple Carplay,並在距離車輛 60 公尺時,使用 REMOTE ENGINE START 遙控預先啟動引擎,這兩項都是同級唯一。

9 吋的大型中控螢幕,閱讀舒適感佳。

同級唯一的 Apple Carplay 無線連結,iPhone 帶上車就直接連線成功,極為便利。

高剛性鋼材與智行科技   駕馭 ALL NEW SENTRA 更安心 

相較於前一代 SENTRA 車室格局中規中矩的規劃,ALL NEW SENTRA 的車室格局,完全是跳脫過往設計,以熱血且運動感強烈的內裝,與外觀相互呼應。換上一組 D 型運動方向盤,除了熱血,還能增加膝部空間;而中央的三環出風口,靈感來自 NISSAN 當家超跑 GT-R,畢竟沒有男人不擁有駕馭跑車的夢想,ALL NEW SENTRA 在家庭房車的基礎下,導入跑格感的內裝,滿足新好男人們內心的渴望。

列為標配的 D 型運動方向盤,握感十分出色。

三環出風口,有著 GT-R 的設計靈感,吸睛且跑格感十足。

ALL NEW SENTRA 全車系,除了 6 顆輔助氣囊,並以超越核子潛艇等級的高鋼材打造車體,擁有 UHSS 超高剛性車體結構,在核心骨架包含 A 柱、B 柱、前後防撞鋼樑等,端出 1500Mpa 的高剛性鋼材,超越美國核子潛艇的 980Mpa 鋼材,足以保護車主最在乎的家人及親友。 

同時也將科技運用結合行車安全,為了讓駕駛能減輕疲勞、卻能更安全地駕駛,ALL NEW SENTRA 也導入「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包含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透過智行科技的種種配備,即使在長途開車的疲勞下,也能獲得提醒與警示,全車安全受到最高等級的保護。

↓↓SENTRA 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