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優質的型男獵駕 NISSAN ALL NEW SENTRA新駕馭樂趣既野又勁

GT-R 超跑技術加持   1.6 自然進氣引擎媲美 1.8

前一代 SENTRA 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ALL NEW SENTRA 則是改為全新第三代 HR16K2 代號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看似與目前小渦輪或油電引擎背道而馳,但這顆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其實不簡單,導入 NISSAN 當家超跑 GT-R 的科技,像是鏡面熔射缸孔技術、E-VTC 電子式汽門正時控制系統、EGR 冷卻式廢氣再循環系統等,說 ALL NEW SENTRA 是家庭房車裡的 GT-R 也不為過。

有 GT-R 技術加持,讓 ALL NEW SENTRA 的動力科技相當強大。

透過 NISSAN 的調校下,這顆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出最大馬力 138 匹,最大扭力 17.2 公斤米,已是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等級;搭配全新第五代 X-CVT 無段自動變速箱,平均油耗有著極為出色的 17.7km/l,加上自然進氣引擎的高耐用度,一家之主自此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技術歸技術、官方數據歸官方數據,實際上路才知道究竟 ALL NEW SENTRA 有沒有官方說得那樣出色,畢竟 1.6NA 自然進氣引擎,究竟有什麼能耐?我們其實也很好奇。引擎啟動後,以平常的開車習慣出發上路,從輕踩油門逐步加大力道,一路來到中高速之前,ALL NEW SENTRA 所展現的靜謐的車室寧靜度及房車的高穩定性,足以媲美豪華品牌車款。

不疾不徐的加速表現,「穩」就是 ALL NEW SENTRA 的一大賣點。 

在台灣速限環境下,ALL NEW SENTRA 可以稱職地提供高度穩定的行駛表現。

在行車過程中,只有在想要刻意拉轉速、大腳踩油門時,引擎室聲浪才會稍微明顯,但 ALL NEW SENTRA 畢竟仍是一款家庭房車,在台灣的速限環境下,能以最順暢且愜意的方式加速,高速路段也能提供安心的乘坐感;遇上市區壅塞路段,按下駕駛左方的「ECO」鍵,就能提升油耗表現。

 

ALL NEW SENTRA 在節能省油的表現上,又比前一代更為精進。

而在 NISSAN CMF-C 平台的加持下,ALL NEW SENTRA 的操控也有所提升。當我們離開市區,前往車流量少的郊區時,ALL NEW SENTRA 提供了相當出色的過彎指向精準度,能在車主細膩轉著方向盤的同時,忠實地按照車主想要的角度出彎,提升過彎後的車身剛性,讓駕駛者更無後顧之憂。整體而言,新世代 ALL NEW SENTRA 的內外充滿設計感與科技安全,運轉也有恰到好處的流暢,果然是一部穩重且不失速度的都會型男獵駕。

ALL NEW SENTRA 的整體改變讓人耳目一新,難怪能成為都會型男的特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危險的車用配件:安全帶插銷與方向盤配重環

頂級越野休旅換新動力,傳 12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