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桶油跑快 1,000 公里,歐洲 Ford 推 Kuga Hybrid 省油動力!〈有影片〉

2020/11/18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在節能趨勢議題下,歐洲 Ford 推出 Kuga Hybrid,以 2.5 升引擎搭配電池模組,繳出 187hp 最大馬力,在重點的省油表現,Kuga Hybrid 可繳出 18.5km/L 平均油耗,一桶油可跑出 999.4km 的行駛里程。

歐洲相當重視節能議題,Kuga Hybrid 省油功力相當出色。

瞄準 Toyota RAV4 Hybrid、Honda CR-V Hybrid 而來,歐洲 Ford 正式推出 Kuga Hybrid 專攻節能油電市場。除了標準款外型,深受好評的 ST-Line 運動化版本在 Kuga Hybrid 同樣沒少。

Kuga Hybrid 大多情況下允許電力驅策,一桶油可跑出 621 英里〈999.4 公里〉的里程。

精髓的動力來源,乃是以 2.5 升引擎搭配 1.1kWh 電池模組,最大馬力擁有 187hp,除了前驅版本外,Kuga Hybrid 另有提供 4WD 版本,在 WLTP 測試規範下,前驅車擁有 18.5km/L 平均油耗、四驅車型為 17.5km/L。

台灣地區 Kuga 目前乃以 1.5 升/2.0 升汽油為主,不過隨著排放法規實施,各品牌積極朝向電氣化發展,在這個趨勢競爭下,相信 Kuga 的電氣化作品,出現在台灣市場日子指日可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