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跨界旅行車曝光了!輪圈造型很吸晴

2020/11/19 09: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路

定位在跨界旅行車的 Ford Focus Active Wagon,預計明天會正式在中國廣州車展亮相,不過實車已經提前被拍攝到。

在廣州車展前一天,Focus Active Wagon 遭拍攝到全車樣貌。

這款 Focus Active Wagon,主要是旅行車加上更高的離地高度,提供比一般轎車更好的穿越路況能力。被拍攝到的這款 Focus Active Wagon,可以發現其水箱護罩採用類似亮黑色材質搭配點陣式處理呈現,兩側氣壩則搭配鍍鉻飾條呈現,樣貌與 Kuga 有些相似。

相較於樸素的車側線條,輪圈的線條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單邊雙出排氣管的規劃,讓 Focus Active Wagon 可以有性能車的視覺感。

車側部分較為樸素,不過反而凸顯了設計鮮明的輪圈造型,車尾則是不意外的有小鴨尾來點綴,另外搭配單邊雙出排氣管,可以透過視覺感受,營造出性能車的氣息。

Focus Active Wagon 車身尺碼為 4,678x1,841x1,555mm,軸距則來到 2,705mm。動力預計會採用 1.5T 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最大動力 174 匹馬力/243Nm 最大扭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Ioniq 小改款油電車試駕

台灣進口車前 10 個月市佔率上看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