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取得內部情報,Volkswagen Tiguan 7 人座休旅恐遭「它」取代!

2020/11/19 15: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 主力休旅 Tiguan,除了 5 人座,還有 7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不過外媒近來取得情報,Volkswagen 有意以僅在中國推出的 Tayron,取代 Tiguan Allspace 販售地位。

此為中國生產的 Volkswagen Tayron,未來將在歐洲生產販售。

根據外媒取得的 Volkswagen 文件,Volkswagen 將在德國 Wolfsburg 工廠組裝 7 人座休旅,而這一款車就是目前在中國生產的 Tayron,預計會是在 2024 年時在歐洲生產。

此為中國生產的 Volkswagen Tayron,未來將在歐洲生產販售。

報導中指出,Volkswagen 打算在 Tiguan 與 Touareg 之間,安插一款在歐洲販售的休旅,而不是從墨西哥進口 Tiguan Allspace 進行販售。不過 Tayron 不會複製中國規格,會進行修改,讓它更符合歐洲人的喜好。一如 Volkswagen 在中國的 Tharu 與美國 Taos 車型的區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搶台灣大車隊市場!Yoxi 計程車亮相

Focus 跨界旅行車全車樣貌都露了

Hyundai Ioniq 小改款油電車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