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輕油電回歸台灣,小改款 BMW 6 Series Gran Turismo 登台亮相!

2020/11/2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繼 10 月小改款 5 Series 之後,6 Series Gran Turismo 同樣因改款契機,增加趨勢的 48V 輕油電系統,讓動能與節能表現更出色。除了裝上雙 12.3 吋多的 iDrive 7.0 介面外,與 5 Series 同步享有 iPhone Car Key 功能,搭上品牌科技熱潮。

因市場地區考量規劃,於 2019 年暫退台灣市場的 6 Series Gran Turismo,因應小改款契機回來與車迷相聚。來到 G11 世代的 6 Series Gran Turismo,底盤技術與 7 Series 相近,能帶來更好的空間發展。

於今年 6 月韓國首發的小改款 6 Series Gran Turismo,不到半年來到台灣。

台灣地區僅引進 630i M Sport 單一車型,售價為 368 萬元,小改款 6 Series Gran Turismo 主要針對車頭做修飾,與 5 Series 相似家族設計語彙。車頭前方搭載 LED 頭燈,配上招牌的 M Sport 運動化套件,運動侵略氣息依舊。

雖然車尾部分造型未更動太多,但 6 Series Gran Turismo 美背仍值得一看。

不喜歡休旅車、享有美型、空間優勢正是 6 Series Gran Turismo 特點,溜背的斜背造型相當引人注目,採用於時速 120km/h 會自動升起的電動擾流尾翼,在視覺上相當加分。

小改款 6 Series Gran Turismo 透過內裝、iPhone Car Key 功能升級,帶來更多科技娛樂互動。

科技有感提升,換上雙 12.3 吋的 iDrive 數位座艙,並擁有完善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同時今年出現在 5 Series 身上的 iPhone Car Key 功能,小改款 6 Series Gran Turismo 同步導入,BMW 可是車壇目前先與 Apple 搭上熱潮的品牌。

630i 動力加入 48V 微油電系統,正是全球電氣化趨勢,輕油電可額外輸出 11hp 馬力,結合代號 B48 2.0 升渦輪引擎,引擎本體有 258hp/40.8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