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Honda 油電新車有譜了!新 Fit、CR-V、HR-V 有望搭載

2020/11/20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為了接下來的排放政策,台灣本田已在規劃接下來應對方案,《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可靠消息來源,大改款 Fit 約在明年亮相,屆時預計出現新油電系統,另外 CR-V、HR-V、Odyssey 等車系將會陸續跟上熱潮。

日規新一代 Honda Fit 已登場,台灣外形是否依循日規,資訊尚且未明。

據了解在 2023 年以前,台灣 Honda 旗下車款均會出現油電動力。在新車規劃上,大改款 Fit 終於有進一步消息,台灣將在明年左右現身,雖然外型是否依循日規尚且未明,但將有新世代的油電系統,這套系統預計將是東南亞市場近期剛發表的 City RS i-MMD。

台灣大改款 Fit 有望搭載東南亞市場的 City RS i-MMD 油電科技。

City、Fit 本屬血緣濃厚的直系血親,這套油電系統相信在 Fit 上能適用,以 1.5 升引擎搭配電池模組,擁有 109hp/253Nm 輸出,重點的平均油耗擁有 26.53km/L 表現,相當出色。

另外大改款 HR-V 正在日本積極測試中,預估明年左右會登場,台灣時間點推測大改款 Fit 之後,相信新一代 HR-V 同樣會出現油電動力,包含 CR-V、Odyssey 目前都有油電化準備,來對應台灣未來的排放法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