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Corolla、Camry 之間,Toyota TNGA 全新車登場發表!

2020/11/20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豐田於 11 月 20 日發表 TNGA 平台全新作品,新車命名為 Allion,從外型上參照不少 Corolla 設計,搭載 2.0 升引擎+CVT 變速箱,軸距達 2,750mm,是由 Corolla 平台延伸而來新角色。

新車命名雖與日本市場專屬的 Allion 相同,但此次最新發表的 Allion 乃是搭載 TNGA 平台,兩款技術平台、動力、內裝、外型可是大不同。新發表的 Allion 可當成是全新作品。

車頭侵略氣息十足。

畢竟是 Corolla 直系血親,外型承襲不少設計,車頭採用多橫鍍鉻式水箱護罩,搭配凹凸有致的前下擾流,運動感比起 Corolla 更強烈。

車尾與 Corolla 相似。

車尾與 Corolla 最為相近,尤其是短車尾與燻黑式尾燈令人感到熟悉,分別參考 Corolla 2,700mm、Camry 2,820mm 軸距,新 Allion 2,750mm 定位介於兩者之間,乘坐舒適感受相信比起 Corolla 來得更好。

全新 Allion 目前並未提供油電,乃主打 2.0 升 NA 引擎,與其匹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 178hp/21.4kgm。雖然車室尚未公開,但被譽為高級款 Corolla 的 Allion,相信在內裝質感上會更加講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