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從 RAV4 下手?BMW、Toyota 有意加深友好關係!

2020/11/20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BMW 高層近來在公開場合透露未來產品規劃,表示希望繼續與 Toyota 保持合作關係,不排除加深、延長雙方合作期限,說不定繼 BMW Z4 和 Toyota Supra 後,品牌雙方將帶來令人期待的新作品。

BMW 與 Toyota 近來膾炙人口的雙生合作計畫,非 Z4 與 Supra 莫屬,未來雙方不排除繼續加深友好關係。事實上雙方合作可追朔於 2011 年,主要針對電池技術、性能跑車、動力系統進行交換合作。

BMW 看上豐田電氣化技術,而豐田中意的德系動力平台。

由於國際排放政策推行,豐田擅長的電氣化平台將是應對其中一項關鍵,BMW 想繼續積極合作,不意外正是看上這項趨勢油電技術,對品牌未來電動車、電池模組的開發有很大幫助。

BMW 從中獲取電池技術支援,豐田能得到德系車精髓動力、操控造車平台,對接下豐田 GR 性能車推廣亦是有相當大助力,畢竟豐田這幾年極力推崇性能車作品,從 Corolla、RAV4、C-HR 等國民車都在計畫名單,有了 BMW 動力技術加持,日系車能擁有不遜德系跑車的操駕感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