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Toyota Sienta 即將大更新:2 項科技呼聲高!

2020/11/2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經商銷售端近乎銷售一空的 Toyota Sienta,傳出今年底即將大幅度更新計畫,從日規版來參考,說不定有很大機會導入車迷垂涎已久的 TSS 安全科技、油電動力。

日規 Sienta 隨著 2018 年改款契機,先行導入 TSS 系統,相信接下來台灣地區有望跟進。

從目前台灣和泰戰略觀察,迎合現今潮流用車趨勢,國民神車 Altis 甚至 Corolla Cross 均全車系標配 TSS 主動安全科技,作為 MPV 銷售主力的 Sienta 隨著今年底更新,有機會導入 TSS 系統。

日規 Sienta 不僅有 TSS 系統,另有相當「夯」的 Hybrid 引擎,這兩項科技讓台灣車迷垂涎已久。

現行台灣 Toyota Sienta 採用為舊世代 1.5 升/1.8 升 NA 引擎,其實日規主力另有 1.5 升 1NZ-FXE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構成的油電系統,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中,繳出亮眼的 27.2 km/L 平均油耗。隨著台灣各品牌為了排放政策逐漸更新動力編成,未來 Toyota Sienta 是否要油電化,是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對於今年底的 Toyota Sienta 產品計畫,台灣和泰仍是口風緊、保密到家,事實上除了前文兩項科技外,業界傳聞 Sienta 另有推出跨界版安排,以熱銷國民 MPV 形象,搭上跨界熱潮,期望為 Sienta 再創話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