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跨界休旅生力軍,Honda M-NV 發表+規格揭露!

2020/11/21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作為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新武器,海外 Honda 發表 M-NV 全新作品,車身尺碼與 HR-V 相近,主打流行的跨界休旅元素。搭載功率 150kw 電池模組,在國際 NEDC 測試規範下,續航力達到 480km。

其中燈組造型與新一代 HR-V 測試車相似,M-NV 說不定是未來大改款 HR-V 外型參考依據。

Honda M-NV 車身尺碼為 4,324x1,785x1,637mm,其中車長略比台灣 HR-V 短了一些,但擁有相同軸距 2,610mm。因應電動車身分,採用封閉式的水箱護柵,搭配全新語彙水箱護罩、銳利化的 LED 頭燈組,整體設計與現行本田家族截然不同。

作為一輛跨界小休旅,M-NV 動力編成足以應付日常都會生活使用。

車尾採用燻黑貫穿式尾燈,讓視覺有放大延伸之功效,根據車型等級不同,配有全景天窗、車頂行李架等配置可選。動力採用功率 120kw 電池模組,最高時速達到 140km/h,續航力為 480km,適合都會穿梭使用。

內裝格局與 HR-V 相似,多媒體螢幕、空調介面採液晶觸控式操作,營造相當不錯的視覺科技感,中央鞍座整合各項駕駛模式切換鍵,並配置電子手剎車。

M-NV 相較一般燃油車,多了電能回收的 B 檔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