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預告明年新車計畫:Focus、Mondeo 跨界款醞釀中!

2020/11/21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美國 Ford 官方在為期三天的經銷商會議中,預告明年新車計畫,雖然口風嚴謹的原廠並未透露主角到底是誰,不過從近來積極露出的測試車其實可略知一二,從 Focus 平台延伸出的皮卡車與 Mondeo 跨界款呼聲相當高。

Focus 跨界皮卡車 Maverick 近來積極測試中,預計明年會現身。

接下來 Ford 預期會有兩款全新車會問世,預計命名為 Maverick 的小型皮卡車,其實就是從 Focus、Kuga 的 C2 底盤延伸而來,算是 Focus 跨界作品其中之一。

在競爭對手一窩蜂投往開發皮卡車型後,福特打算在原本的 F-150、Ranger 陣容之下,擬新增一輛小皮卡來應戰,這輛 Maverick 身形比 Ranger 來得更緊湊,更利於市區穿梭。

老弟 Focus 都有多款跨界版本,身為大哥的 Mondeo 有意比照辦理。〈此為 Mondeo 跨界預想圖。〉

另一位就是傳聞已久的 Mondeo 跨界款,海外同樣正在路測中,由於房車市場日漸式微,加上美國今年 7 月停售 Mondeo〈美規稱 Fusion〉,讓 Mondeo 地位岌岌可危,據傳新 Mondeo 將提供更多符合市場的跨界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