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Toyota TNGA 打造,Subaru 全新休旅即將量產!

2020/11/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近來官方終於鬆口透露出資訊,在趨勢的電動車競爭下,Subaru 準備量產首款電動休旅,用 Toyota e-TNGA 技術平台打造,續航力達 500km,將在明年進行發表亮相。

Subaru 近來終於透露這輛神秘電動車量產相關資訊,約在明年左右登場。

Subaru 於今年 1 月公開全新休旅概念作,藉由 Toyota 提供引以為傲的電氣化平台,並宣告要在 2030 年,旗下所有車款均有電氣化技術,減少 CO2 汙染源的排放。

此車命名預計是 2018 年註冊的 Evortis,除了是品牌首款電動休旅,並擔任演繹接下來技術走向。動力源自雙電動馬達,功率可能介於 50kWh~110kWh 之間,依車型等級不同,有 215hp、402hp 不同輸出,續航力基本有 300~500km。

此為 Subaru 於去年發表 Adrenaline 概念休旅。

除了電動休旅外,在燃油車產品規劃上,在 XV 與 Forester 之間預計還有款新作品會問世,雖然這位神秘的休旅資訊尚未明朗,但預計會由去年日內瓦車展的 Adrenaline 概念休旅演變而來,動力編成將以 2.0 升油電 e-Boxer 動力、新開發 1.8 升渦輪引擎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