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7 人座休旅,Nissan X-Terra 登場!

2020/11/27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近來把重心全放在休旅的 Nissan,於海外發表全新的 7 人座作品,名為 X-Terra 與亞洲市場的 Terra 有著濃厚的血緣關係,和 Mazda CX-9、VW Touareg 屬於同級距產品。

身為全新作品的 X-Terra,首波於中東市場販售,未來不排除會進軍其他市場。

新車使用源自 Navara 大樑式結構建造,搭配賦予肌理感十足的車身線條,第一印象給人相當魁武、霸氣的視覺風範。車頭前方以粗壯的鍍鉻飾條,連結 LED 頭燈組,詮釋 V- Motion 家族化設計。

霸氣十足的 X-Terra,具備四輪越野脫困能力。

為了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間,X-Terra 採中規中矩的傳統式設計,並未一味追求跑格化。X-Terra 採單一 2.5 升 NA 四缸引擎,搭配 7 速變速箱,依照車型等級不同,可選擇前驅或四驅版本。

Nissan X-Terra 詮釋出相當豪華且實用的座艙氣息。

呼應肌理感外型,內裝同樣給人大器清爽俐落視覺感,此車相當強調豪華、舒適乘坐感,除了具備基本的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外,在用料材質相當講究,頂規車型提供後座 11 吋液晶螢幕,來強化車內娛樂功能。

在重點的乘坐空間上,機能性相當豐富,座椅支援多向椅背、前後滑移功能,第二排具備 6/4 分離傾倒;第三排為 5/5 分離。全車多達 10 個置杯架,隨處可見 Type-A、Type-C USB 充電插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