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小改完!新一代 Lexus IS 資訊流出

2020/11/27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或許剛經過二度小改完的 Lexus IS 誠意不太夠,據日媒掌握最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IS 似乎在蠢蠢欲動,將換上新的平台與動力,再戰跑格化房車市場。

台灣同樣因法規關係,取消渦輪動力,改成 IS300h 油電,這對一向跑格化聞名的 IS,有點小可惜。

二度小改款 Lexus IS 於今年 11 月 16 日來到台灣,主要針對外型、細節優化,部分市場因排放法規關係,分別取消渦輪動力,相當可惜。不過日媒《Creative Trend》似乎取得最新消息,下一代 IS 可望會有大幅度進化。

由於二度小改款並未換上新底盤,下一代 IS 可望有大幅度進化。

下一代 IS 可望加入大哥 LS 車系設計元素,將有新造型的頭尾燈組,並賦予更多肌理車身線條,來營造更跋扈的跑格氣息。新底盤將源自 TNGA 平台技術,並保留魅力的後輪驅動。

盛傳已久的 IS500 性能動力,可能會出現在下一代 IS 身上,動力預計來源自 LS500 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在 LS500 身上,擁有 421hp/61.2kgm 最大輸出,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5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事實上,受到排放政策與休旅車熱潮衝擊,經典掀背車 CT、跑房車 IS、雙門跑車 RC 將陸續退出英國與西歐市場,一向是品牌招牌代表作的 IS,勢必得加快產品週期節奏,端出大改款這道大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