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調漲歐洲各車款售價 德國Model S比美國貴86萬元

2020/11/27 09:4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外媒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更新其在歐洲地區的線上配置方案(online configurator)顯示,並大幅調漲調新 1 批在歐洲各種車款的售價。而此次特斯拉大幅調漲歐洲電動車的售價,也引起市場猜測,認為升級潮可能將至。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示意圖,美聯社)

《Electrek》報導,根據歐洲車主回報指出,特斯拉此次對於 Model 3 車款的漲價幅度較少,介於 500-1000 歐元(約新台幣 1.7 萬-3.5 萬)之間,而對於 Model S、Model X 等車款的漲幅則相對高出許多,特斯拉訂價雖會因在不同市場而異,但在最新價格更新後,Model S、Model X 售價大約都上漲了 5000 歐元左右約(新台幣 17 萬)。

據悉,目前德國 Model S 起價約為 8.2 萬歐元,由於美國在 10 月份大幅調降 Model S 售格,導致德國 Model S 目前售價較美國高出約 3 萬美元(約新台幣 86 萬)。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上述 Model S 德國價格包括稅收,據悉德國的稅收目前降至 16%,不過等到 2021 年將回升至 19%。

此外報導也指出,上述售價調漲的車輛,都是特斯拉計劃生產的下 1 批 Model S 和 Model X 車輛,預計將要等到 2021 年 3 月才會交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