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它真的是 Toyota RAV4,光岡首款 Buddy 休旅正式發表!

2020/11/27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oka

由日本知名 Mitsuoka 光岡汽車特別打造,以第五代 Toyota RAV4 特別量身訂做,加入諸多復古元素,帶來品牌首款 Buddy 休旅新作。隨著正式發表,光岡汽車並揭露重點的接單售價,這款 Buddy 休旅車竟比標準款 RAV4 高出近一倍價格,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日本 Mitsuoka 光岡汽車推出的首款休旅車 Buddy,以 RAV4 為基礎打造。

Mitsuoka 光岡是日本經典獨立品牌,擅於藉著他牌車款做復古改裝,在日本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此次 Mitsuoka 靈機一動推出品牌首款休旅,以 RAV4 的高人氣加上旗下改裝技術,要來吸引車迷目光。

Buddy 除了車側線條與 RAV4 相近外,車頭、車尾經過大幅度改造。

新車命名為 Buddy,其實就是以 Toyota RAV4 為基礎,換上完全不同的外觀造型,採用方正並且略為突出的車頭,搭配上超大面積的鍍鉻飾板,水箱護罩樣式也相當復古,另外分層式頭燈組更令人印象深刻。

Buddy 配色相當大膽,有著搶眼的造型設計,但要價可不菲,入手價為 4,697,000 日圓〈台幣約為 128 萬元〉,相比標準款 RAV4 的 2,743,000 日圓價格貴上不少。

隨著正式發表,Buddy 車室內裝首度公開。

相比令人深刻的外貌,Buddy 在車室內裝上並未著墨太多,只針對方向盤等細節處,加上 Mitsuoka 品牌名稱,其他像是中控格局、排擋座、多媒體螢幕均是來自原本 RAV4 設計,這點可惜不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