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時候該大改款了!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2020/12/02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從 2015 年問世至今的 Toyota Sienta,以親民小車 MPV 形象闖出一片天,在產品週期接近 6 年之際,終於有大改款消息流出,預期將用上新一代 Yaris 技術規格,也是就是說新的油電引擎與 TNGA 底盤是關注焦點。

Sienta 擁有令人深刻的外型視覺,下一代可望繼續保留此風格。〈此為預想圖。〉

第一代 Toyota Sienta 於 2015 年問世,打著小車卻擁有不俗空間規劃,在國內外相當暢銷,來到台灣甚至取代 Wish 市場定位。即將邁入第 6 年的 Sienta,據傳原廠正籌備改款工程,與 Yaris 同屬小車定位的 Sienta,技術有望比照 Yaris 辦理。

從新一代 Yaris 問世,帶來新世代小車專用的動力與底盤架構,全新的 1.5 升油電引擎相信會出現在 Sienta 身上。這套動力組合讓 Yaris 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重點的節能性油耗,在 WLTC 油耗測試達到 35.8km/L,相當驚人。

話題回到台灣市場上,台灣原廠即將在 12 月帶來產品更新,據傳將帶來令人期待的跨界版本,並針對 7 人座車型做配備強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