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預覽今年神車銷售冠軍,台灣 1-11 月新車戰況精采!

2020/12/02 14: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年關將至,《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今年 1~11 月新車銷售,從戰況來看,RAV4 今年有很高機率擊敗蟬聯數 10 年神車霸主 Altis,另外 Corolla Corss 攻勢亦是相當強勁,僅僅未滿 2 個月銷售週期,便一舉衝上 1~11 月排行榜前 10 名,明年人氣可是持續看漲。

台灣 1~11 月新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RAV4 30,056

2.Toyota Altis 27,428

3.Nissan Kicks 14,544

4.Honda CR-V 13,944

5.Ford Focus 11,884

6.Toyota Yaris 11,178

7.Toyota Sienta 10,791

8.Ford Kuga 10,134

9.Toyota Corolla Cross 8,840

10.Lexus NX 8,628

Toyota RAV4 累積 11 月止,已突破驚人的 3 萬銷量大關。

Toyota RAV4 去年與全年度冠軍擦肩而過,今年有望雪恥成功,逐漸與 Altis 拉開差距達 2 千餘輛,看起來勝券在握,在最後一個月中,應是能穩穩拿下今年度 1~12 月銷售王座。

Toyota Corolla Cross 僅靠未滿 2 個月銷售週期,就衝上年度排行榜。

Toyota Corolla Cross 甫於 10 月發表,已累積達 8,840 銷量,排行 NO.9,攻勢、人氣可是相當強勁,照這個情況發展下去,明年神車冠軍可能又會易主,Corolla Cross、Altis、RAV4 已成為牛頭軍的銷售神主牌。

國產休旅銷售冠軍,目前由 Nissan Kicks、Honda CR-V 形成拉鋸戰。

在國產車銷售方面,Altis 目前暫居榜首,其二為 Nissan Kicks,單論國產休旅來說,Nissan Kicks、Honda CR-V 競爭相當激烈,僅有微幅差距,誰是全年度國產銷售霸主,就等最後 12 月銷售戰況出爐。

在豪華品牌方面,Lexus NX 表現亮眼,唯一擠進排行榜的豪華車,Lexus NX 可謂寶刀未老,雖然產品週期已逢末代,但靠著品牌親民的魅力,目前坐穩豪華車系第一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