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時尚速克達二度送測油耗證明!Fiddle 150 有望近期上市

2020/12/14 08:55 文/記者陳英傑

主打歐風設計的三陽(SYM)Fiddle,在 5 月推出 Fiddle LT,8 月推出 Fiddle 125 ABS 之後,一直有消息指出 Fiddle 準備推出 150 c.c. 車款,雖然原廠遲遲未正式公佈,但其實在能源局每月的耗能證明裡,就已出現 Fiddle 150 的油耗表現。

三陽 Fiddle 150 二度現身能源局耗能證明。(圖片來源:擷取自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

在今年 5 月時,就有一款排氣量 150.1 c.c. 的 Fiddle DX FA15WA 送測,平均油耗為 45.9km/l,能源效率等級 1 級。在剛公佈的 11 月耗能資訊,又出現另一款 Fiddle DX FA15WB,平均油耗同樣為 45.9km/l。 

在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裡,就有 Fiddle DX FA15WB 資訊及車輛照片,從照片看,與以前 YAMAHA 所曾推出過的 Bianco 125 有些相似。

11 月的 Fiddle 150,為 FA15WB。(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

5 月的 Fiddle 150,為 FA15WA。(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

在介紹中指出,Fiddle DX FA15WB 擁有高效率進氣流道、高效率傳動系統、回饋閉迴路式O2 感知器,並具備低摩擦損失機件設計,提昇引擎整體燃油能動力轉換效率。

儘管已陸續送測兩車型,三陽對於 Fiddle 150 車款,仍相當保密到家,預料三陽的三零技術都會是 Fiddle 150 的標準配備,依照已有兩車型都已送測的情況下,相信不久應該就會在台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老司機分享百萬公里里程碑保養心法

225 匹最大馬力,Luxgen S5 GT 車系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