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近 600 公里!註冊文件透露 Toyota 首款電動車名稱

2020/12/12 15:17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在上週透露 e-TNGA 平台的預告,出現一張中型 SUV 級距的車身側面輪廓圖,根據外媒掌握的情報指出,這款車名可能會以 「BZ」 取名。

Toyota 的電動車平台 e-TNGA,旗下車款可能以 BZ 為名。(圖片來源:Toyota)

早在今年 5 月時,Toyota 註冊新商標的消息就被發現到,其中就出現 「BZ」這名字,由於 1991 年的 Corolla,其旅行車就是 Corolla BZ Touring,因此當時推論可能是旅行車的機率較高。

外媒《Autoexpress》指出,Toyota 過去幾個月,註冊了從 BZ1 到 BZ5 的商標,他們推測這是針對全新的純電動車所規劃的,BZ 一字,其實是「Beyond Zero」的縮寫,也是代表 Toyota 進軍零排放汽車的宣示。

此為外媒的對於 Toyota 電動車的預覽圖。(圖片來源:截取自 Autoexpress)

《Autoexpress》也公布 BZ 的預覽圖,已無水箱護罩設計的車頭,搭配黑車頂的雙色車身,搭配較低的車高,輪拱部分也有大量的防刮飾條

不只是 Toyota 使用 e-TNGA 平台,包括 Subaru 的 Evoltis 純電動車也會使用該平台打造。

目前根據的資料顯示,e-TNGA 平台所搭配的電池組,續航力從 300 公里起跳,最長可提供 599 公里的續航力,不過尚未經 Toyota 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老司機分享百萬公里里程碑保養心法

225 匹最大馬力,Luxgen S5 GT 車系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