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 SUV 並駕齊驅的舒適度及行李廂空間!Skoda Superb 1.5 試駕

2020/12/17 16:4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SUV 休旅車能熱賣,寬敞的乘坐表現,以及後行李廂空間,都是原因之一,但也由於車高較高,遇到部分地下停車場或是機械車位,往往只能另尋他處。不過有一款房車,除了有寬敞的乘坐空間,後行李箱的空間表現,更絲毫不輸給 SUV,當然也比 SUV 更好找停車位,這款車就是 Skoda Superb 1.5 Limo 房車。

1.5 渦輪動力的 Superb Limo 房車,在空間表現上有著極為亮眼的表現。

Superb 畢竟是 Skoda 全車系裡,等級最高的房車,所以車格尺碼方面,已來到 4,869x1,864x1,469mm,軸距更來到 2,841mm。但視覺感卻沒有中大型房車的笨重感。

這裡看 Skoda Superb 1.5 Limo 房車相片集

被定位在入門車型的 Superb 1.5 Limo,並非 Superb 車系的主力車款,但在安全配備上卻是比照辦理,除了 9 顆氣囊、全速域 ACC、Front Assist 後方來車警示系統、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Matrix LED 智慧複眼頭燈組,居然出現在入門的 Superb 1.5 Limo 車上。

這組 Matrix LED 智慧複眼頭燈,科技成分超高,讓你不用分心去顧慮頭燈。

根據 Skoda 的說法,這組 Matrix LED 智慧複眼頭燈組,不只是照亮你前方的路,它結合擋風玻璃上的攝影機,根據前方路況及車況,來計算並調整 LED 的亮度變化,簡單的說,就是讓你前方的道路,該亮的亮,不該亮就不會亮,讓駕駛不用再去調整大燈角度,又或者是擔心頭燈角度過高,讓前車以為你在挑釁他,這是一組極為聰明的頭燈。不過這是在年底前下單才有的免費升級配備,喜歡的人可要早點去下訂單了。

Skoda 置中於車尾後方,這是最新的 Skoda 風格。

除了這組科技感強大的頭燈,Superb 1.5 Limo 也標配 LED 前霧燈、LED 尾燈等。 

輪圈為 17 吋,輪胎尺寸為 215/55 R17,在 1.5TSI 這樣的動力設定下,換上的馬牌 ContiPremiumContact 輪胎也是較偏向舒適節能導向。

215/55 R17 的馬牌輪胎,主要仍是以舒適節能為重點。

↓↓乘坐舒適度與後行李箱空間,根本不輸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