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 Mazda 3 腳步,日規 CX-30 補齊最關鍵重點配備!

2020/12/19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原廠首波發表新年式 CX-30,於今年底新 Mazda 3 相同,終於強化補齊CTS 車道維持功能,達到更完整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狀態。以目前日本年底上市的新年式 CX-30、Mazda 3 時程來看,台灣預估約在明年有望跟上!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的有無,已是台灣購因關鍵,相信台灣地區接下來會積極爭取。

首先在重點 CTS 車道維持功能,終於不再是時速 55km/h 以下作動,提高至全速域狀態,再配合此次優化的 MRCC 定速自動跟車,新年式的 Mazda 3、CX-30 能達到更完整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因成本售價考量,Skyactiv-X 引擎目前尚無登台消息。

除了在科技系統進行強化後,日本 CX-30 針對 Skyactiv-X 引擎更新,透過軟體升級、進氣量、廢氣循環系統來優化,讓 SPCCI 火星塞點火效率來得優化,進而提高整體動能表現,不過相當可惜的是,國外深受好評的 Skyactiv-X 引擎,目前台灣市場尚無緣享有。

透過更新後,2.0 升的 Skyactiv-X 引擎從原本 180hp/22.8kgm 輸出,提升至 190hp/24.4kgm,再加上原本的 24V 微油電系統,Skyactiv-X 其強調兼具動能與節能的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