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參與開發,下一代 CX-5、Mazda 6 資訊流出!

2020/12/23 13: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從 Mazda 近期官方透露未來方向得知,主要應對接下來碳排放政策,Mazda 未來計畫與 Toyota 深度合作,取得豐田擅長電氣化加持,不排除新引擎將有結合油電技術的可能,為了結合上述技術,勢必要有新平台支援,這可就關係到下一代 CX-5、Mazda 6 的走向。

Mazda 六缸新引擎與 FR 新平台計畫正在進行中,而為了支援新平台與電氣化技術的結合,不少外媒合理推測,Toyota 將會共同參與開發,藉此減少龐大的開發成本,也能加速 Mazda 未來產品改款週期。

事實上,有很多證據顯示 CX-5、Mazda 6 正在開發中,全新的底盤、動力組合是其亮點,Mazda 近期正在籌備全新的動力編成與新世代底盤,其中動力有新 6 缸引擎外,另有新 8 速變速箱與之配合,這兩項組合為旗下車款提供新的動力編成。

下一代 CX-5 可能會化身跑格 SUV,並改名成 CX-50。《此為預想圖。》

外媒《Motor.es》釋出相當逼真新一代 CX-5 預想圖,融合現行 Mazda 3 家族設計元素,化身成跑格休旅的 CX-5,加上付有操駕樂趣的後驅底盤,概念就如同 BMW X4 車系一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